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数智课程建设:《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教学研讨会时间:2024-04-17

(通讯员:黄乐、卢冰)2024412日上午,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遥感学院分论坛活动——人才培养质量保障,数智教育课程《数据采集与预处理》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在遥感学院1302会议室顺利召开。

课程组负责人秦昆,课程组成员孟小亮、桂志鹏、余长慧、艾明耀、李刚、陈智勇、季铮,学院教学办副主任卢冰,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叶廷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开始,秦昆介绍了学校数智教育及课程建设的背景,并对课程教学大纲和授课安排进行了说明。

课程组针对《数据采集与预处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安排、课程建设及数据采集与处理教学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讨论。

    据悉,在学校数智教育的总体部署下,《数据采集与预处理》是计划面向全校开设的本科数智教育通识课程。该课程的教学理念是“用高新技术为数智教育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源,解决数据源头问题、数据质量问题”。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并融合数据科学前沿进展,向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数智通识教育资源。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