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创新引领,实践育人——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交流会时间:2024-04-17

(通讯员:卢冰)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加强学院与各项目负责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4411日下午,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交流会在学院1302会议室成功召开。

学院教学副院长龚龑、实验中心主任王玥、遥感信息工程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孟小亮、副主任季铮、张志超、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系主任黄玉春、地理国情监测系主任张鹏林、空信系谭喜成、学院教学办副主任卢冰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龚龑针对创新创业中心建设项目的获批学校资助的情况和项目预期目标进行了回顾和说明。孟小亮详细介绍了学院大创中心被评为校级大创中心后的各项工作,并针对预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对标分析。

各项目组负责人轮流介绍项目当前进展与取得的主要成果。分享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主要挑战与问题,并集体讨论,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与改进措施。会议还探讨加强科教协同机制建设,打造特色本科生科研训练指导体系和赛教融合体系,培育与行业企业共建的师资队伍。

据悉,2023年遥感信息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成为首批的校级大创中心,孟小亮老师获批实践支撑体系建设专项,季铮等老师共获批6项校级大创专项资助,此次交流会旨在进行项目中期总结,进一步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展望未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将继续秉承“创新引领、实践育人、科教协同”的理念,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提高创新创业水平,共同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繁荣发展。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