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聚焦 > 正文
我校获批4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时间:2022-12-09

(通讯员 詹存博)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4个基层教学组织获批,分别是历史学院的考古学教研室、信息管理学院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教研室、测绘学院的测量数据处理教研室及基础医学院的病理生理学教研室。

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20个。我校把建强基层教学组织作为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积极健全和完善基层教学组织运行管理制度。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的意见》,要求学院梳理组织架构、明确组织职责、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组织运行。推动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常态化,激发一线教师深入参与教学、潜心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教学质量主体意识,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培育形成全校上下重视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的教学质量文化。

基层教学组织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起到基础性作用,要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及办学实际明确职能定位,以规范教学活动、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研活动、推动教学改革。我校将继续探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新形态、新机制、新方法,并总结好成果,凝练好经验,加强宣传推广。

2019-2022年武汉大学获批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