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聂军出席教育部经济学“101计划”年度工作推进会并发言时间:2023-12-14

12月9日上午,教育部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召开了经济学“101计划”年度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经济学“101计划”总负责人林毅夫教授、教育部高教司伍世兴副司长、北京大学王博副校长等领导出席。各高校“101计划”核心课程牵头人、经济学拔尖人才2.0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聂军教授受邀出席并进行了主题发言。聂军表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力支持各课程团队的建设工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了多次教学论证和研讨,积极创造良好的教学研究环境,保障参与编写工作的教授投入精力、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

聂军教授是经济学“101计划”中的《经济科学导论》课程的共同牵头人。此计划以经济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自主知识体系建构和推广为首要任务,以核心课程、核心教材、核心师资、核心实践项目建设为核心内容,首批建设经济学领域的十门基础性核心课程。除《经济科学导论》外,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魏立佳教授、孙祥教授、刘成教授、冯志轩教授分别牵头和承担了《行为与实验经济学》《数理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政治经济学》课程的建设任务。(通讯员:魏立佳)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