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时间:2022-09-30

 

 

(通讯员王金花、白小柳)9月29日中午,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会,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老师代表等12位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33支队伍参与答辩,包括国家级项目10支、省级项目23支,各队伍就项目计划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实践成果、创新点及应用价值、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等内容进行汇报,评委们现场点评、提问,给出项目继续完善和深入的建议,在一问一答的师生双向互动中,闪现出灵动的创意,彰显了良好的创新氛围。

33支队伍顺利完成结题答辩,同学们借此机会进一步开拓了科研思路,学习了科研方法。大家表示,“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是加强科研能力训练,提升创新思维的一种有效渠道,很有收获”。(责编陈孝禹)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