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分论坛】工程管理专业建设研讨时间:2022-09-28

通讯员:罗丽姿为提升工程管理本科专业建设能力,2022年09月16日星期五19:30,陈植元、卓四清、王恺、张清、赖一飞、程鸿群、陆菊春等老师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教与学革命研讨,本次会议由罗丽姿主持。

首先,罗丽姿介绍了学校近期将组织的本科专业评估事宜,提出本次研讨的主题将围绕专业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质量保障措施等问题展开。

老师们纷纷针对上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陈植元指出在当前疫情大背景下,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尤为重要,并以《R语言数据分析方法与实验》课程为例,介绍了线上教学与线上考试相关经验。赖一飞介绍了近期工程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开展线上云实习的经历,认为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参观三峡实习基地帮助学生深入体会到我国当代伟大工程的建设实践。卓四清认为行业对工程管理专业人才仍有较大需求,建议扩充师资队伍,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规模。此外,陆鞠春、张清等老师分别针对招生及培养联动措施、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问题提出建议。

老师们踊跃发言,并提出今后将继续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力争建设工程管理一流本科专业。(审核:戴宾)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