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 正文
关于修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补充通知时间:2021-03-11

关于修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院系:

根据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学校已从2019年开始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现将该课程开课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2020级及之前学生(“强基计划”学生除外)修读本课程的相关要求参照《关于开设和修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通知》(武大本字〔2019〕46号)文件执行。

二、对于2021级学生及2020级“强基计划”学生,本课程的课程性质为公共基础必修课程,安排在四门思政课必修课结束以后;课程学分为2学分,纳入培养方案总学分计算中,但总学分保持不变;学生修读本课程的成绩纳入学生学习绩点考核。

三、对于港澳台学生,本课程的修读要求参照《武汉大学港澳台学生管理办法》(武大港澳台字〔2019〕39号)文件执行。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学生修读本课程的指导工作,配合做好相关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1年3月11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