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综合业务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业务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创新创业学生团队中期考核的通知时间:2019-05-20

各创新学生团队:

为加强创新学生团队管理,切实推动团队的深入建设,及时了解团队工作进度,做好学生团队DIY工作室的运行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入驻协议书》和训创中心规章管理规定的要求,训创中心将按计划对现已入驻的创新学生团队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要求

(一)各学生团队需要提交《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中期考核报告》,对建设以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主要围绕团队运行情况、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合作、社会服务DIY工作室的使用情况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情况,主要总结团队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后继工作规划等。并于520日前将电子版提交至训创中心进行形式审查,待形式审查通过后,于522日前提交打印一式5份的纸质材料至训创中心教学办215室

(二)各创新学生团队负责人ppt方式公开汇报7分钟,训创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考核。

汇报的主要内容涉及:

1、团队发展现状与管理体制建设

2、采用一一对照方式,针对团队建设总体目标和阶段建设任务进行比照;

3、经过年建设后对团队的自我评价与团队后期建设规划;

4、问题与建议。

二、考核方式

(一)5月24日上午9点在训创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创新学生团队中期考核。

)采用书面汇报与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

)专家组会根据DIY工作室日常检查情况、考勤记录本、书面汇报材料答辩等多方面考量,做出书面考核评价意见和评价等级(优秀、合格和不合格)。

三、考核结果处置

(一)中期考核中不合格的学生团队,将向训创中心提交后期活动计划书。

(二)同一学院的两支学生团队的中期考核均未通过,将影响该学院下一年度申请训创中心DIY工作室的使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联系人:苏老师,联系电话:18502754619,电子邮箱:584915354@qq.com


  武汉大学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

                           2019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