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调整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考试方式的通知时间:2022-12-04

各学院:

根据124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精神,学校将于125日(周一)起恢复线下教学,本学期教学计划不变,对本学期学习考试方式作如下调整:

1.本学期课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经审批提前返乡的学生需要同时向开课学院报备,以线上方式继续完成本学期剩余课程的学习。

2.课程可采取线上或线下等考试方式,能够线上考试的课程须在第17-18周组织线上考试,确有困难不宜通过线上考试的课程安排下学期统一线下考试。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原则上同一门课程采取同一种考试方式。任课教师应根据课程性质、内容等因素确定考试方式,并通知学生。学院于126日前将每门课程考试方式向本科生院报备。

3.所有课程考试安排在第17周及以后进行。原则上,本学期不安排线下考试。

4.学生因故不能参加课程考试,应按照《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办理缓考手续。

5.《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公布的有关课程考试时间安排如有变化,由开课学院另行通知。

本 科 生 院

 2022124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