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2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时间:2022-03-22

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经项目团队申报,学院初审、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90个项目为2022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布(附件)。立项项目的管理事宜说明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大学生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积极为学科竞赛项目的开展创造条件、提供配套经费支持和必要的指导,确保竞赛效果。

2.项目负责人应加强项目管理,及时在学校竞赛信息平台发布竞赛信息,做好竞赛宣传和参赛动员;认真制订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参赛的准备、培训和组织工作;积极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赛教融合教育教学研究。

3.资助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学院分管领导负责对经费使用的审批、监管和协调。项目负责人应按照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和时间节点及时报销,最迟在赛事结束后2周内完成报销。

4.学校将根据各项目的实施方案安排,定期组织专家、有关学院进行观摩、交流;年底开展项目总结与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资助,以及有关奖励的重要依据。

为方便沟通与交流,请各项目负责人加入武汉大学科竞赛群”QQ群(群号:475454966)。联系人:余老师,68755986。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2322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