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院举办2022年消防安全培训时间:2022-09-23

(通讯员:吴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历来是本科生院重中之重的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9月23日下午2:30分,本科生院全体教职工在文理学部五教313教室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特大火灾案例现场触目惊心场面,让全院参加培训的老师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认为了解、学习和掌握防火知识,协助学校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减少和杜绝火灾的发生,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摄影:傅裕)

Copyright © 2022 All Reserved 版权所有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