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部门领导

(院长兼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

027-68754810
领导本科生院全面工作。全面负责本科教学改革、建设以及本科生院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本科生院组织、人事、财务工作;负责本科生院党组织建设及工会的领导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负责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在创业学院院务委员会的指导下,全面负责创业学院工作。




吴丹(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

027-68754183
负责教学运行组织与管理、学籍学位、实践教学、拔尖学生培养等工作;负责教务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分管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国际交流与培养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单位:教务处、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弘毅学堂、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




李勤(副院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

027-68756927
负责学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负责学生工作处及挂靠单位的管理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单位:学生工作处、武汉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武汉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武汉大学大学生后备军官选拔培养办公室。




姜昕(副院长兼质量管理处处长)

027-68753927
负责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质量监控与管理,各类教学检查、评估与教学督导,审核评估,慕课建设、信息公开等工作;负责质量管理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宣传与信息统计;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单位:质量管理处、教材建设中心。




吴奕(副院长兼招生工作处处长)

027-68754825
负责普通本科学生招生、考试与选拔,国际学生招生等工作;负责招生工作处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分管安全、保密、综合治理、维稳、纪检监察;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单位:招生工作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白玉(综合办公室主任)

白 玉 027-68754037
负责院日常行政管理工作。院内部管理与综合协调、督办监察工作;党建、工会、信访工作,公章公文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单位:综合办公室、资料室。




(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主任)

027-68752081
负责教育技术与教学服务中心全面。中心主要负责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及公共教学平台的建设和维护,教学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培训和推广,公共教室的日常管理维护,教材供应管理等教学服务工作。




陈小桥(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主任)

027-68774256-0006
负责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实践中心实验实训教学、机电类学科竞赛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与管理;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石兢(弘毅学堂院长)

027-68755059
全面负责弘毅学堂工作。负责弘毅学堂发展规划、书院制建设、本科教学、国内外交流、大类招生大类培养改革等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全面工作。




李晓锋(教材建设中心主任)

027-68754559
负责学校各类学生教材编写选用的 政治把关、规划建设、标准制定、督促检查、评优评先等, 落实和加强教材编写选用的校院两级审核,保证政治合格、 学术先进的教材进课堂,不涉及教材征订管理。




功能区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