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创业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武大本函〔2019121

 

 

各有关单位:

2019年教育部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项目申报

项目简介及申报指南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s8468/201908/t20190813_394465.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这批共有324家企业支持建设10647个项目,请申报人注意按照各个子项目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二、校内管理

1.为鼓励更多教师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学校将给予立项团队一定的补助。补助流程为:申报阶段,做好备案;获批立项后,按照与企业的约定完成项目建设;结题后,在校内做项目成果交流;根据项目成果情况拨付补助经费。

2.请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并协助申报人做好项目的校内备案工作。请各单位在20191010日前,将申报材料和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发送至邮箱cyxyb@wh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为“教育部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项目-学院名称”。

3.若需申请本科生院或学校签章,请提交一份纸质申报书(签章页需有学院意见和签章),到本科生院楼南301办公室办理。

4.请申报人加入“武大创新创业教育”师资QQ546723649,方便联系与沟通。

5.联系人:本科生院创业学院办公室王老师、冷老师,电话:027-68756866

 

附件:武汉大学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信息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96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