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创业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自强创业班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 所属部门:

20162017级自强创业班同学:

为了培养自强创业班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2019年度将继续资助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162017级自强创业班在籍学生;每个学生在校期间只能获得1次该资助。

二、资助流程

1.推荐优质项目:创业学院办公室推荐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主要为寒暑假出国(境)项目),并在班级群中发布。

2.项目申报与实施:学生按照各推荐项目的要求,完成项目申报、项目学习。

3.项目学习情况考核:项目学习结束后,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交《自强创业班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见附件),汇报学习心得,并提交2000字左右的书面材料。本科生院、创业学院组织集中汇报,评审学生学习情况,确定资助额度。

时间安排:暑期项目的集中汇报安排在9月份,寒假项目的集中汇报安排在次年3月。

4.资助:参加项目的学生提交出国(境)交流的项目费、往返路费、生活费等报销凭证,创业学院办公室按照资助额度办理报销手续。

三、资助金额

原则上,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总费用(主要指项目费、往返路费、生活费)的60%-70%,最高资助额度不超过3万元。具体额度根据当年的经费预算及通过考核的人数确定。

同等条件下,在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上表现突出者优先资助;积极参与自强创业班班级事务,为班级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资助。

四、其他

联系人:创业学院办公室 王老师、冷老师 68756866

材料提交邮箱:cyxyb@whu.edu.cn



附件:《武汉大学自强创业班创新创业国际交流项目资助申请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42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