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本科招生>>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求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调整相关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6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19135




关于征求2020年本科招生政策调整相关意见的通知

各学院(系):

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在分专业时若遇考生高考总分相同且竞争同一专业的计划,则实行“同分取齐”的办法,即适当调整该省的分专业计划,将处于竞争关系的同分考生都录取到竞争专业。实施这个办法后,有416个专业计划在各学院(系,下同)之间进行了调整,涉及到14个学院的专业计划调减,18个学院的专业计划调增(详细情况见附件二)。

根据学校领导意见,2020 年在继续实施“同分取齐”政策基础上,拟进一步实施招生新政策:若考生生源省招办志愿填报要求及我校在所在省招生计划情况填满了所有专业志愿,且所填报的专业不重复,我校将满足其所填报的专业志愿之一(医学长学制专业、口腔医学专业、弘毅学堂所属专业除外),即“满足填报的专业志愿”政策。实施该项政策可能会导致部分专业招生人数大幅增加,而部分专业招生人数大幅缩减。

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已在部分学院进行了调研,征求了调研院(系)的意见。为更全面、客观的完成此次调研,现请各学院(系)研究拟实施的新政策,并在院(系)党政联席会上通报形成统一意见后,填好附件一的表格1015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反馈给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

联系人:白玉

联系方式:027-68753382

电子邮箱:wdzsb@whu.edu.cn

特此通知



                  本科生院

                   2019年9月23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