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齐谋共划克时艰 未雨绸缪稳应对——2020年度创新学分评审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刘馨井雨、余智涛)近日,武汉大学2020年度创新学分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创新学分评审927学生进行申报,累计成果2353项,其中721名学生成果获得认定,共计1199项、3093分。

创新学分制度对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和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创新学分评审工作顺利开展,本科生院早部署、早谋划,在本学期初部署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筹划创新学分线上认定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相关业务办公室决定自行研发创新学分申报系统,多次组织召开线上调度会,集思广益、齐谋共划,研究确定从需求分析到流程设计、从功能测试到上线运行的每一个环节,实现了从无到有;注重搜集各院系对创新学分工作及系统的意见和建议,做到边运行边完善边优化,实现了从有到优。经过一个多月奋战,创新学分申报系统顺利上线,申报、院系初审、校级专家评审认定及公示公布等工作全程在系统中完成,不少院系纷纷为“雪中送炭”的系统点赞。

创新学分工作是本科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科生院也将在此基础上继续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优化线上创新学分管理工作,为培养我校创新人才夯实基础!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