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招办与在汉部属高校招生座谈会在武汉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0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李津5月8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刚带队,专程前来武汉大学,与在汉七所部属高校招生部门负责人就在豫招生有关情况举行座谈会。会前,校党委书记韩进在行政楼会见了刘刚主任一行。

座谈会上,副校长周叶中代表学校致辞,对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对武汉高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河南近年来初等教育、中等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表示敬佩。他指出,武汉大学多年来一直非常欢迎河南考生,在河南招生规模和河南籍在校生人数在外省中是最多的。希望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继续为武汉大学以及在汉部属高校输送优秀人才,我们将继续履行好为国育人育才的使命。希望河南省招办对武汉以及在汉高校加大支持和宣传,引导考生正确认识武汉疫情、了解在汉部属高校的综合实力,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刘刚主任发言表示,对武汉人民在疫情中表现出来的牺牲奉献、顽强不屈、胸怀大局的精神致敬,对在汉高校长期以来对河南省招生工作的支持致谢,河南省一直以来对武汉及在汉高校大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河南省派出了15批援鄂医疗组共计1200多名医护人员,在招生工作方面积极协调困难问题、为高校提供优质服务。今年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汉高校的招生工作,进一步做好对考生的引导和宣传工作,用生源质量争取计划资源,恳请在汉部属高校加大在豫招生计划,共同努力做到“化危为机”,成就广大考生的梦想。

七所在汉部属高校表示将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做好招生工作,共同实现多赢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书记韩进会见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一行

河南省招办与在汉部属高校招生座谈会

武汉大学周叶中副校长发表致辞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刘刚主任发言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