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弘毅学堂举行副院长及博雅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7 | 所属部门:

 

 

(通讯员王亚莉)12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副院长及博雅导师聘任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出席仪式,组织部、人事部、本科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哲学学院相关领导及弘毅学堂部分老师参加聘任仪式,会议由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24121531

弘毅学堂院长石兢代表学校宣布聘任苏德超教授、杨志坚教授为弘毅学堂副院长,江柏安教授、易栋老师受聘为弘毅学堂博雅导师。苏德超教授表示新的岗位对其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愿意和弘毅各位老师一起共成长;杨志坚教授表示既然担此重任,一定会履行好岗位职责,尽快适应弘毅工作特色;江柏安教授代表博雅导师发言,他表示将用过去在创建《周末艺苑》时所积累下来的工作经验及眼界提升弘毅学生的人文素养,用精准的、认真的、令人满意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224092128

副校长周叶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基于武汉大学学科背景下,弘毅学堂应贯彻“文理兼容、中西交融、古今融通”的培养理念,以“高水平,高层次”的人才培养为目标,循序渐进发展。期望在博雅教育理念指引下,以学院文化活动来推动全校艺术活动的建设。希望两位副院长能够协调好科研、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关系,履好职、担好责,也希望本科生院做好全力支持工作。

8bf0a7348abeef18f130c505cf3bd0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