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陆晗昱)2019年10月15日下午,本科生院各处(室)及挂靠单位全体教职工110余人在武汉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保密培训基地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培训通过案例讲解、网络演示和观看保密教育微电影,学员们具象地了解了保密意识一刻不可松懈的重要性,通过一系列的实操演练增强了技防能力,深刻地领会在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保密法律法规,遵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利益。

据悉,本次活动是武汉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密伴我行”主题保密宣传周的单位特色保密教育培训活动板块,旨在增强保密意识,学习保密知识,在本科生院营造良好的保密安全环境。本次保密宣传周活动中,本科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保密宣传周活动,积极配合校保密办公室安排,在普及性宣传活动期间,本科生院组织机关办公楼显示屏、文理学部教五楼、工学部训创中心、工学部四教学楼、信息学部一教学楼和医学部教学一号楼等教学楼和办公楼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警示语;积极组队参加保密知识竞赛和“我与保密”主题征文活动;此外,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考试保密、公文保密等重点保密工作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保密教育基地培训活动,以期获得单位全体人员在保密意识和技防能力上的整体性提升。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