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心系同学,引航远方,终铸辉煌——健康学院2019年本科生学习指导日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6 | 所属部门:

 

 

(通讯员王乾宇、毕媛昕)时维九月,序属三秋。9月9日,健康学院本科生学习指导日活动在706教室举行。本科生院汪宁老师、医学部黄梦婷老师、院党委书记朱俊勇、院党委副书记焦丽、副院长陈晓莉、教办和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办主任王得志主持。

汪宁为同学们做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武大通识3.0、“三学期制”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与学业指导等内容。

朱俊勇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武汉大学的综合学科优势和健康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求学问、受熏陶、悟真知;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到明确目标、倍加努力,贵在坚持。

在提问和答疑环节,同学们围绕课程安排、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辅修双学位、就业前景和研究生阶段学习等提问,参会的老师耐心细致解答。现场气氛踊跃,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科生学习指导日活动是学院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活动旨在使广大本科生顺利渡过新学年学业选择迷茫期,指导本科生合理制定新学期学习计划、科学规划未来发展路径,解答他们遇到的各种学习问题和困惑,促进关爱学生的氛围和良好学风的形成。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