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田晶老师获得CPGIS教育卓越奖
  发布时间:2019-07-1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魏秀琴、刘潇、沈元春)2019年7月1至3日,第27届国际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大会(The 27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eoinfomatics)在澳大利亚悉尼召开。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田晶老师与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的Alan Murray教授同时获得CPGIS教育卓越奖(CPGIS Education Excellence Awards)。

本次会议由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CPGIS)和新南威尔士大学主办。龚健雅院士、林珲教授、Daniel Sui教授、朱阿兴教授、洪阳教授和Denise Ora女士受邀做了大会主题发言。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陈玉敏教授的学生陈娒杰和谭黄元做了学术报告。会议期间还颁发了CPGIS 2019年度奖励:芝加哥大学的Luc Anselin教授获得CPGIS终身成就奖(CPGIS Life-Time Achievement Award);阿肯色大学的Daniel Sui教授获得CPGIS杰出学者奖(CPGIS Distinguished Scholar Award)。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历来重视“三创”教育,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积极探索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多位老师身体力行,作为其中一员,田晶老师长期从事本科生指导与教学研究工作。他曾在《Transactions in GIS》发表2篇教学论文,获得武汉大学2017年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序一)。2011年任教至今已指导本科生:发表论文39篇(SCI/SSCI 10篇,EI24篇),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获得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3项(2013-2015),武汉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2项(2017-2018),获得超图杯全国高校GIS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获得CPGIS 2015国际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大会优秀学生论文二等奖1项。所指导的部分学生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明尼苏达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深造。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