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新机房首场测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7-15 | 所属部门:

(通讯员胡思汉) 7月13日上午,学校普通话水平测试新机房首场测试顺利进行,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莅临现场检查工作。

王副院长听取了关于测试机房的相关介绍,他对当前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是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学生热情高涨,我们必须在各方面予以保障。



本次测试分为候场、信息录入、测试三个阶段,候场教室单独分开,指纹与照片现场采样,测试单间均配备专业设备与隔音门,测试现场秩序井然。早在一周前,本科生院就会同文学院测试站提前制定方案,并于7月12日开展了一次模拟演练,以确保测试获得圆满成功。有学生表示,“本来只是抱着玩的心态来的,看到工作人员布置得如此用心,自己也不由得认真起来了。”也有学生点赞:“普通话水平测试很有必要,学校对这次测试安排得十分注重细节,非常有序。”

 

参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考生正在录入指纹


普通话水平测试新机房建于2019年4月29日,具体落实全校师生的普通话培训和水平测试工作,2016年及以后入学的学生都可享受免费进行一次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优惠活动。

本次测试主要针对2016级第三学期在校生,总共持续三天,预计将有1566名学生参与。

(摄影:胡思汉)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