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课程走入武大校园——记体育部第三学期文化交流课程
  发布时间:2019-07-10 | 所属部门:

 

 

为扎实推进我校三学期制改革,丰富第三学期的教学内容和形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体育部特邀请艺术体操国际裁判、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樊莲香一行来我校,围绕《美丽校园 美丽人生》为主题进行了课程交流与互动。体育部肖胜春副书记、孔军副主任全程参与该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8001640

7月3日下午四点半,在卓尔体育馆会议室和副馆分别举行了《形体与形象塑造》的理论和实操课程教学。该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于2019年3月初上线,截止2019年5月5号已开办两期,选课人数合计13500人。

IMG_9205

当天,实操课程由樊莲香教授、任道副教授、汤海燕讲师进行教学,参与学生达百余人。学生参与热情非常高,通过两个小时的学习,不仅在思维上对美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在身体上体验了如何塑造出形体美、礼仪美和形象美。

IMG_9269

同时,由邓兵老师讲授的理论课程在会议室同步进行,他的课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例证紧贴时代热点,同学们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开创了武汉大学体育部第三学期文化交流的先河,相信今后将会有更多高端、受欢迎的课程走进武汉大学、走进珞珈山,为武大学子带来更多精神上的饕餮盛宴。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