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票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2019-06-14 | 所属部门:

 

 

(通讯员胡俊峰)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下发《关于武汉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结论的通知》(给排水评﹝2019﹞第21号)文件,同意考查小组对武汉大学的考查报告,全票通过武汉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为6年,自2019年5月起至2025年5月止。这是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继2009年、2014年后,第三次通过国家专业评估(认证)。

这次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以全票通过有其深层次原因,长期以来,在学校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秉持育人为本的优良传统,自上一轮评估结束起,持续深化改革,积极打造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通识素养、人格健全、知识宽厚、能力全面、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能够引领未来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发展的培养模式,注重教育教学质保体系的动态构建和学生创新能力的系统培育,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得到业界和社会的高度好评,也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武汉大学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将继续按照以“学生为中心、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认证教育理念,结合认证报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落实改进措施,继续做好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有关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教育质量。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