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创响中国”武汉大学站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1 | 所属部门:

 

 

 

(通讯员 余智涛、许多)6月1日,由武汉大学本科生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创响中国”武汉大学站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教六楼圆满结束,最终有90个项目晋级复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0项,高教主赛道80项。复赛将于6月底进行。

本次比赛共有151个项目一千余名学生参赛,按照赛事要求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师生共创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其中创意组110项,初创组18项,成长组4项,师生共创组5项,红旅项目14项。参赛项目团队紧密围绕赛事主题,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与各个行业相结合,从项目理念、项目规划、项目进展、项目前景、团队情况等方面向评委汇报,不仅展示了项目的创意构想和成果,更展现出学生们在创新创业上积极进取、搏击风浪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紧张有序。


2019-06-01 110452

参赛团队比赛中


答辩场上,参赛团队各展风采、意气风发,而候场室里,参赛团队紧张不失活泼地准备着项目路演,一遍又一遍地校对演讲稿和PPT、演练路演流程,时而互相开个玩笑,活跃紧张的气氛。团队成员之间的这种凝神聚气、和谐友爱,不仅是参加本届比赛坚实的第一步,更是今后人生舞台上创新创业和团队协作的良好开端。

据悉,学校将对进入复赛的项目进行重点打磨和培育,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指导,不断提升和完善项目,为参加校复赛、省赛和国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2019-06-01 091006

评审专家合影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