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弘毅学堂召开国际工程专业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 所属部门:

 

 

(通讯员董甲庆、李颖雪)为进一步明确弘毅学堂工科试验班国际工程方向办学目标和培养模式,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2019年4月30日下午,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弘毅学堂工科试验班国际工程方向专题讨论会,本科生院赵菊珊副院长、相关学院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教师、弘毅学堂石兢院长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弘毅学堂石兢院长首先介绍国际工程专业方向的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过程中有待协调和完善的地方提出需求,赵菊珊副院长希望与会专家各抒己见,深入讨论和明确问题,为国际工程方向人才培养出谋划策。

随后,各位与会专家从国际工程方向培养目标、培养模式、招生选拔办法、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开展、毕业要求、与学院的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IMG_20190430_152456_mh1557049282367

谈广鸣常务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立足我校相关学科优势,办好国际工程专业方向。并要求水利水电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要在学生中做好宣传动员,积极参与到学生培养工作中来,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IMG_20190430_152757_mh155704945568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