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教与学的革命”珞珈论坛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分论坛】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 所属部门:

 

(通讯员徐晓迪、李赫晨、陈连平)9月17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与学革命珞珈论坛”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教发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宏发、院长马萧、副书记刘涛、副院长李圣杰、程向莉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十余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本科办主任陈连平主持。

李圣杰副院长首先阐明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任务。作为“珞珈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与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

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建设外语学院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畅所欲言。

e84585f8ee7261aa0ad5aef3bbed519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服务、《大学英语》公共课教学、教师教学发展、教与学革命与创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青年教师建议进一步增强专业学科的建设投入,优化复合型外语人才的培养模式,改进教学服务与保障,拓宽教师教学发展的形式和渠道,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全校公共课教学质量。

黄宏发书记和马萧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感谢青年教师们积极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后将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具体分析,积极寻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和支持,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全校公共课教学的高水平发展。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