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本科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 所属部门:

(通讯员李靖波)1月15日下午,本科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内容主要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支部总结报告、文件精神传达、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增选支部委员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视频。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二〇二〇年中国获得的各项成就,并祝福二〇二一年全国人民共同美好的未来。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委员白玉同志代表支部作支部总结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以及在单位建设中所发挥的“桥头堡”作用。报告还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将针对存在的不足下大力气进行整改,力求发挥好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王福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召开专门的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要在会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讲到实处,点到痛处,避免流于形式。

随后根据文件要求开展民主生活会,每名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员们在发言中提到自己在过去一年里由于业务工作较多,导致理论学习的时间不足等不足之处,同时也对身边的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五项议程是增补支部委员。经在场党员的投票,增补王少雄同志为新支部委员。

会议第六项议程是党员民主测评,经过大家投票评选,共有8名同志民主评议测评为优秀。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