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政管院2020年“提升本科教学服务水平与满意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 所属部门:

(通讯员郭佳艺)12月2日星期三中午12:30—13:30,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提升本科教学服务水平与满意度”座谈会在院办404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及18、19、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座谈会打破了师生交流以及跨年级跨专业交流的屏障,将老师和同学们组织在一起,共进午餐,共织蓝图。

活动开始前,学习部针对此次活动制作了微信推送,积极进行宣传,并密切联系各班学委和学生,收集整理好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认真筹备本次午餐座谈会的准备工作。

中午12:30,教师及学生代表们陆续来到404会议室,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准时开始。教学副院长刘伟老师首先强调了提升本科教学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并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会增加对同学们的了解,进一步增进师生感情,更加直观通晓同学们的需求。随后,教学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吴振华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并对本次座谈会的具体流程做出简要介绍。

首先由来自20级的刘寒露、张莉莉等分别代表本班同学提出了问题及建议,他们提出在大学学习中缺乏获得感怎么办、如何利用综合性大学资源全面发展自己以及如何提高英语学习成绩的针对性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张平、向淼、叶娟丽等老师做出了认真全面的答复,分享了在学习上的独特方法与宝贵经验,他们认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当前面临的身份转变的挑战非常契合,鼓励同学们利用校内各种资源充实自己,跨学科学习打开自己的视野,从而更加快速的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FC41F7A25EC699F6140FD687BBCDE0D6

随后19级的宋沛然、吴月鎏等同学提出希望加强与自己学业导师们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强化学习的目标性,并建议减少一些与课程相关性小的小组讨论展示。针对提到的问题,老师们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学业导师积极沟通主动交流,激发学习兴趣,不断的提升自我,实现自我。

8131AD1AF039487BDF3F6264B8394CCC

最后18级的李林蔚等同学提出专选课程安排过于集中等问题,并且希望学院能够组织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学长姐介绍经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与建议并耐心地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5B60EF6796777331B407AAE4A7D3441B

3E84C037FA66065AC4B2C19DF2CE13BD

经过一个中午的热烈讨论与交流,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学习上的困惑和问题,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更加坚定更加自信,而且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助推了我院和谐师生关系的构建和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