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新闻动态>>正文
保密工作无小事,使命牢记心间
  发布时间:2020-10-23 | 所属部门:

保密工作无小事,使命牢记心间

——本科生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密伴我行”

主题保密宣传月教育培训活动

(通讯员陆晗昱)2020年10月23日上午,本科生院各处(室)及挂靠单位教职工120余人在教三楼104教室召开了院全体职工大会。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王福强调了工作中强化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的重要性,请广大教职工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牢记工作职责和保守国家秘密的使命。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危情谍影》(上、下),以针对大学校园和大学生群体的鲜活间谍渗透活动案例,传达给每位教职工最严肃的警示: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做到心中有阵地,对“暗战”时刻提防。

据悉,本次活动是武汉大学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密伴我行”主题保密宣传月的单位特色保密教育培训活动板块,旨在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在本科生院营造良好的保密安全环境。在本次保密宣传月活动中,本科生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安排,活动月期间,在文理学部教五楼、工学部训创中心、信息学部一教学楼和医学部教学一号楼等教学楼和办公楼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警示语;组建“保密不留死角”代表队参加校保密知识竞赛等活动。此外,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活动,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和保密技防能力。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