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2036


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和校级教学研究项目

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促进项目负责人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研究工作,根据《武汉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武大教字〔2001〕129号),本科生院组织专家对2015年-2017年的湖北省和学校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了清理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

1.参加本次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共有122项,其中13项优秀79合格,通过验收;24项申请延期,2项暂缓验收,4项取消立项。

2.通过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将颁发结题证书;申请延期和暂缓验收的教学研究项目,延期至明年验收;取消立项的教学研究项目,停止经费使用,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可申报新的教学研究项目。

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管理,保证研究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各项目组应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进行实践探索,不断完善已取得的成果。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教学研究项目验收通过情况一览表

2.2020年教学研究项目延期验收情况一览表

3.2020年教学研究项目取消立项情况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5月2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