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武汉大学第三批MOOC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4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对武汉大学MOOC课程建设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武大本函〔2018〕150号)、《关于对武汉大学2018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武大本函〔2019〕96号)、《关于对武汉大学2019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武大本函〔2020〕5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并开展了对2014-2019年获批MOOC课程建设项目的考核工作。经所属单位初评和学校复评,对21项武汉大学MOOC课程建设项目予以结项(详见附件)。

请结题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情况更新课程内容并坚持校内应用,在武汉大学MOOC平台“珞珈在线”上授课。后期学校将视课程校内运用情况适当追加经费,以打造武汉大学优质MOOC课程。

学校鼓励开课教师积极开展翻转课堂教学研究,将传统教学方式的优势和在线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既注重发挥教师教学过程的主导作用,又充分体现学生作为学习主体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进一步提高武汉大学本科教学质量。

附件:武汉大学第三批MOOC课程建设项目结项名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5月4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