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18年立项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4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对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的管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总结项目建设中的经验,学校组织专家对2018年立项的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经所属单位初评和学校复评,20项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全部通过了中期检查(见附件),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学校将划拨后续建设经费。

请各学院(系)将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纳入学院(系)课程建设总体规划,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认真指导,加强管理;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课程前期建设经验,统筹规划,做好后期建设工作。以提升课程质量为中心,形成具有武汉大学特色,并具有一定示范性和借鉴意义的全英文课程,积极培养学生的国际竞争意识和能力。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2018年立项全英文教学课程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5月4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