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武汉大学2019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 所属部门: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本科教学信息化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MOOC课程建设,学校自2014年起设立MOOC课程建设项目。根据学校统一要求,现启动对2019年立项的MOOC课程建设项目的考核工作。

    一、考核目的

    推动立项MOOC课程的建设和进一步完善,总结MOOC课程项目建设经验,提升MOOC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考核对象

    2019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考核名单见附件1)。

    三、考核安排

    1.MOOC课程建设项目的考核工作包括项目所在单位初评及学校专家组评审两个环节。

    2.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项目考核申请表(见附件2),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单位进行初评。

    3.初评后,项目所在单位须在2020年3月6日之前将相关材料(含考核申请表及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73572458@qq.com,纸质版(一式五份,加盖公章)提交到本科生院南楼215办公室。

    4.学校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项目负责人须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核结果

    1.本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延期。考核结果为优秀和合格的项目将会根据情况进行后期建设经费支持;考核结果为延期的项目将暂停后期建设经费支持,待半年后再次考核合格时,根据情况进行后期建设经费支持,且延期期间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学校任何教改(含MOOC课程)项目;半年后考核再次延期的项目,将取消该项目的立项且项目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学校任何教改(含MOOC课程)项目。

    2.各单位的项目考核通过率将作为学校教改(含MOOC课程)项目评审和本科教学状态评估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邱超;联系电话:68752927。


    附件1:武汉大学2019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考核名单

    附件2:武汉大学MOOC课程建设项目考核申请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1月10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