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和表彰2019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20〕3号

关于公布和表彰武汉大学

2019年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强化教师教学研究意识,提高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全面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学校依照《关于申报2019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武大本函2019168号)文件精神,组织了2019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

经评审,共有320篇论文获奖,其中苏德超的《为什么要阅读经典?8篇论文获特等奖赵玲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based platform for online teaching management systems(基于人工智能的网上教学管理系统平台)》等51篇论文获一等奖;陈国恩的《通识教学是大学语文课的发展方向》等79篇论文获二等奖;周茂君、罗雁飞的数字时代中国新闻传播学本科核心课程的变化与问题——基于21位院长访谈的研究》等182篇论文获三等奖。

现予以公布并给予表彰,同时,鼓励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给予奖励。


附件:2019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一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月7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