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 所属部门: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对接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深入推进联盟课程的共建共享,探索省内“金课”建设,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简称“楚课联盟”)将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为举办好本次大赛,现展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工作。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发布了《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各有关单位须仔细研读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报《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及案例申报材料。

    2.申报范围。全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均可参评,各有关单位通过评审等形式择优推荐不超过1个优秀教学改革案例。

    3.申报流程。全校各有关单位推荐到学校后,学校通过专家组评审,向省教育厅择优推荐2个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参加省级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的遴选。

    4.申报材料。(1)《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及案例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及Word电子版,纸质材料应A4幅面双面打印。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本科生院南21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573572458@qq.com。

    5.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4日下午5点,逾期申报的视作放弃申报。

联系人:邱超;联系电话:68754570。



附件1: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一)优秀教学改革案例征集

附件2: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

附件3: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报材料目录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1952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