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质量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 所属部门:


 

武大本函〔2020110

关于申报2020年度武汉大学
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通知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校教师开展本科教学研究活动,全面提高教学研究水平,拟对我校2020年度的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进行奖励。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我校在职教师、教学管理和教学辅助人员均可申报。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1.2020年内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如果在2019年最后一期发表,但在2019年未进行申报的教学研究论文也可申报。

2.论文要体现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研究生和继续教育的教学改革论文不在此次申报之列。

3.教学研究论文发表的出版物必须具有公开出版刊号,并符合《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规定(见附件1)。

三、奖项

设立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四个奖级,主要依据不同刊物等级予以审定和奖励,每篇论文不重复获奖。

四、申报程序

由第一作者负责申报,每篇论文须递交刊物原件一份,申报表、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各一份,刊物原件审阅后退回。各学院(系)及相关单位对申报材料按照《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的要求进行初审(本科生院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初审后由学院(系)及相关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至本科生院质量管理处南214办公室,并将电子版申报表、汇总表及pdf版论文发送至847523096@qq.com

五、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124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李园园,电话:68754570

 

附件:1.《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奖励办法》

      2. 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申报表

3. 武汉大学优秀教学研究论文(学院)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118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