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 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1810号)、《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武大本字〔201915号)文件精神及合同书规定,2018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延期项目(以下简称“国家级项目”,见附件1)、2019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校级项目”,见附件2)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为保证结题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程序

请各学院以院系为单位,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上提交项目结题验收电子版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548586041@qq.com。结题汇总表请分为两个表格发送,命名规则为“学院名称-2018年国创”、“学院名称-2019年校创”,截止日期为202058日。

结题汇总表纸质版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返校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09室。联系人:张珂珺。

二、答辩形式

国家级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结题验收答辩,各项目组以PPT形式进行展示,答辩时间10分钟,其中PPT陈述6分钟,专家答疑4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校级项目结题验收形式由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自行安排。

三、其他事项

结题项目负责人务必是在校本科生,进度材料审核未通过者不得参与结题验收,未提交项目延期申请者,视为自动终止。提供虚假成果(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等)或因个人主观原因严重违反合同内容者,将给予严肃处理。

请各学院(系)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过程管理”的力度,促学生履行合同义务。

 

 

 

 

武汉大学   

2020420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