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学院(系)开设国际课程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0-03-31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课表编排工作的通知》,鼓励各学院(系)积极组织开设国际课程,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拟开设国际课程的学院(系)填写《学院(系)计划开设国际课程清单》(见附件1),于410日前提交教务处,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制定并上报教学计划。

2.为丰富跨学科类通识教育课程,本科生院联合相关学院整合学院高层次人才资源,开设跨学科通识选修课。已经开设过的《现代医学与健康》、《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环境与社会发展》三门科技类通识教育课程在第三学期可以继续开设,经相关学院协商确定后,由本科生院做教学计划。上学期已通知的相关学院继续推进开设跨学科通识选修课程,学院先提交课程申请和课程信息等材料,填写《2019-2020学年第三学期跨学科通识选修课汇总表》(见附件2),于410日前提交教务处,本科生院整合学院课程信息后,统一编写课程代码、制定并上报教学计划。

3.开设国际课程及跨学科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的学院(系)提供《第三学期国际课程简介》(模板详见附件3)、《第三学期国际课程教师个人简介》(模板详见附件4)以及《第三学期国际课程教学大纲》(模板详见附件5)。

4.国际课程授课方式考虑到今年疫情的特殊性,可以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

5.学院(系)开设的国际课程劳酬统一到本科生院报销,具体费用报销程序按财务部要求执行。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331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