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2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相关学科竞赛项目负责人:

2020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已结束,共有59项竞赛项目申报立项。经过学科竞赛专家委员会讨论,结合各学科竞赛的项目组织情况和历年的获奖成绩,“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赛等25个项目免答辩直接立项,全国高校俄语大赛等34个项目参加本次答辩。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将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完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形式

答辩时间:328日全天(830开始)

答辩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192 682 444)。

二、答辩内容

答辩内容包括赛事介绍、奖项设置、我校的组织参赛情况、参赛成绩以及与同等水平高校的比较,新申请立项的赛事需要着重介绍拟开展的赛事组织、学生培训等相关措施。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PPT陈述6分钟,评委提问4分钟。

2020年学科竞赛项目答辩依顺序进行(详见附件1),评委根据评审办法(详见附件2)进行评分,学校将根据评分结果确定2020年武汉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

三、答辩相关注意事项

1、各竞赛项目负责人请认真组织材料,做好答辩准备。

2、各竞赛项目负责人请按时进入腾讯会议,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答辩,请指定项目组其他成员进行答辩,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3、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并注册好账号,务必保证答辩时网络通畅、耳麦正常、屏幕分享正常,进入会议后请修改名片。

4、进入会议后,请及时关闭音频和视频。进入答辩时,请根据会议主持的提示开启音频和屏幕共享,结束答辩时请及时及时关闭音频和屏幕共享。

5、本次答辩为线上答辩,各竞赛项目答辩人、相关教师可以全程旁听。

6、为保障答辩顺畅有序进行,请相关竞赛负责人(或答辩人)加入学科竞赛工作QQ群(群号:475454966),届时QQ群将作为场外管控和答疑场所。

7、其他未尽事宜,请提前联系本科生院教务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电话:18171424441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321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