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双学位(辅修)教学安排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 所属部门: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状况和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结合“七校联合办学”实际情况,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及辅修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尽可能减少新型肺炎疫情对双学位(辅修)课程的影响,现对疫情防控期间 “七校联合办学”和校内辅修课程的安排如下:

一、2016级学生的辅修毕业设计(论文)按原计划进行。指导教师可利用网络资源,通过线上渠道一对一指导学生,积极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保证进度,帮助学生按时完成任务,不影响毕业。

二、2017级、2018级学生的辅修课程教学安排从3月14日开始线上教学,授课教师要依据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及时调整课程教学大纲、优化教学内容, 通过直播授课、组织学生网络自主学习等方式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授课教师要提前整理好课程简介、概论、参考书目等内容,积极主动和学生对接,充分利用 QQ 群、微信群等方式在线答疑解惑。根据学习指导开展情况,教师可适当布置作业,并做好在线辅导和对学生学习的考核。各开课学院要有序引导学生加入QQ群、微信群。

三、双学位(辅修)课程的缴费以及重修、重考等相关安排请关注后续通知。


本科生院     

2020年3月11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