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实习实训计划及经费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0 | 所属部门:


各院系:

为保障疫情结束后我校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实习实训专项经费的使用效益,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及相关文件精神,各院系在总结2019年实习实训工作及经费使用的基础上,参考以下提纲完成《院系2020年实习实训工作计划》(要求1000字以内),并填写《武汉大学2020年实习实训项目经费预算统计表》(见附件)。

此次报送材料将作为2020年院系实习实训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计划及预算,确保计划安排科学合理,经费预算精准,于323日前将工作计划和预算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8333749@qq.com,纸质版材料经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于返校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09室。联系人:刘馨井雨。

 

院系2020年实习实训计划提纲

一、实习实训开展计划及预期成果

主要指标包括2020年计划开展的各类实习实训数及国际项目数、参与的教师和学生人数;校外实习基地签署计划;校友邦平台使用计划;实习实训预期成果(如完成实习报告数量及公开发表数量等)及其他相关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

二、实习实训工作是否正常开展

说明2020年实习实训工作是否受疫情影响预案(有影响/无影响/其他),能否正常开展(正常开展/延期开展/其他),若实习实训工作受疫情影响,有无预案,以及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能否解决。

三、实习实训经费预算

经费预算额度参照2019年学校划拨标准,经费预算列支应符合《武汉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专项经费管理办法》(武大本函〔201966号)要求。

 

本科生院  

20203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