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延期开学期间2020年 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为全力维护教学秩序,减少疫情影响,尽最大程度服务学生,学校积极谋划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同时,鉴于疫情仍将持续一段时间,线上进行此项工作恐难以确保质量。结合实际情况,为保障考核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切实对学生负责,现就转专业工作有关实施办法通知如下:

1.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202039-11

1)在线上教学试听旁听基础上,请拟申请转专业且符合2020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条件的学生填写电子版表格《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附件1),做好个人转专业申请的信息填报。   

2)学生将填写好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电子版)发送给所在院(系)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统一收集本院(系)学生申请。

2.申请汇总:2020312

由转出院(系)核查学生信息后,转出院(系)教学秘书将所在单位转专业学生申请汇总表(附件2)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发送给本科生院,联系人:朱智敏。

3.本科生院将转专业申请发送至转入院(系):2020313-14

由本科生院将转专业学生申请汇总表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发送至各转入院(系)教学秘书。转入院(系)收到审批表后,及时联系通知学生,将学生加入其申请专业所在的课程群等组织,做好课程学习组织衔接工作,学生在申请转入院(系)开始进行相关课程的旁听学习。

4.转专业考核与学分转换

开学后,进行转专业考核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经考核通过并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延期开学期间在转入院(系)旁听学习的课程,考试(考核)合格后,记入学分。

未通过转专业考核,未能获准转专业的学生,若愿意继续参加延期开学期间在转入院(系)旁听的课程学习,相关课程可作为选修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后,记入选修学分。

 

各单位应充分认识到转专业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敏感性,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回应学生关切,努力做好2020年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36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