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武汉大学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摸排及信息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4 | 所属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和学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办法》,以及《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的通知》,各院系于202014日前完成开题报告的提交。为全面了解毕业班同学疫情期间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做好全面监控,不留死角,及时掌握毕业论文(设计)进度和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服务,现对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摸排和信息报送,具体通知如下:

一、 摸排截止时间

2020312日前

二、 摸排对象

2020届本科毕业生(含校内双学位、七校双学位学生)

三、 摸排内容

见附表123各项内容

四、 任务要求

各学院负责对本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展工作进行摸排,填写信息表,经教学院长审核后上报本科生院。

五、 工作要求

1、精确掌握每一名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各院系本着一人一案的原则建立台账,不留死角。

2、精确掌握院系毕业生更换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的情况。

六、信息报送

联系人:朱英  张珂珺

时间:312日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WDBSXT@126.com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34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