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高级英语等英语课程期末考试监考人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未按学院(系)分班教学的英语课程考试监考安排,由各学院(系)根据本科生院分配的监考人数确定监考人员。本学期未按学院(系)分班教学的英语课程有高级英语2、大学英语5等,考试时间分别为2019610日上、下午,监考人员安排见附件。请各相关学院(系)根据监考名额分配情况安排监考人员,并通知监考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协助主考老师安排学生进入考试教室就座和分发试卷。

    其它按学院(系)分班教学的大学英语2等课程,由相应的各学院(系)根据教务管理系统里的时间、地点和监考人数安排监考人员。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