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三学期成绩提交和第三次毕业结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 所属部门:

关于第三学期成绩提交和第三次毕业结算的通知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安排,拟在8月下旬增加一次学评会,为确保学评会顺利召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第三学期成绩提交。第三学期学习从627日开始至724日结束,任课教师在考试结束一周内完成该门课程的成绩评定工作,上网提交成绩,并将签名的成绩登记表送交所在学院(系)教学秘书审核,学院(系)本科教学秘书应及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并归档成绩单。期末考试成绩系统归档截止日期为817日,逾期将会影响毕业生授位。

二、第三次毕业结算。请各学院(系)教学秘书于818日到本科生院南105办公室完成第三次毕业结算。

三、上报学位名单。请各学院(系)教学秘书完成第三次毕业结算后,于818日下班前,将本次修满学分,完成毕业审核,达到授予学位条件的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uxjk@whu.edu.cn

第三学期成绩提交和第三次毕业结算关系到毕业生毕业,请各学院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完成成绩提交和毕业结算。

 

 

                                                                      本科生院

                                                                     2021年7月9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