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实习实训自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 所属部门:

关于开展2020年实习实训自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习质量,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及《武汉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2020年实习实训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自查内容要求

1按照《实习实训自查评价表》(附件1)内容对院系实习实训工作进行自查并填写表格

2、《实习实训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中实习实训项目内容为今年9月各院系上报信息,请根据目前的实习实训开展情况核对、修改表中已有信息,填写表中空缺信息(除备注外,所有条目均为必填项。如有新增项目,请在表格最下方自行添加行填写,如无新增项目,请在表格最下方填无。

3、如实习实训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请一并提交。

二、时间要求

请于1210日前将自查评价表、开展情况统计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8333749@qq.com,纸质版盖章后交至本科生院南209室。

鉴于此次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院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本次自查工作。本次检查结果将作为后续经费投入和相关考核的依据。

联系人:刘馨井雨,电话:68755986

特此通知


附件1:实习实训自查评价表

附件2实习实训开展情况统计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1124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