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教务管理>>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 所属部门:

各学院(系):

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是展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重要工作,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现将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主要事项

各院系应按照《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的通知》要求,充分收集和挖掘三创成果并进行汇总排序,完善参展材料汇总表,明确各参展成果的参展展区、展示类型(例如:奖杯、奖状、视频、专利、作品、实物等)和拟用的展板、展台、电子显示屏数量,若有场地等其他要求请备注说明按照云展区相关要求,将推荐的三创作品、导师上传云展区。

二、时间节点

11020日前

1各院系完成初评排序,将参展材料汇总表、学术论文电子材料、三创导师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whusjb@163.com,具体要求见《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第七届大学生三创成果展示会的通知》的上报说明。

2各院系完成云展区三创作品“三创”导师的资料上传,后台网址http://3chuang.whu.edu.cn/login。请院系安排专人进行材料上传(操作权限请联系工作人员添加),使用手册见三创成果展工作QQ共享,如有疑问请联系余老师(68755986/18171424441)。

3按照本科生院提供的展板模板自行设计展板内容,完成布展的整体设计和规划,展板制作、上报说明详见附件2。各院系按照附件2提交展板的电子文件给设计组校审,校审后由学校统一印制。如有疑问请联系老师(68755986

21031日前

各院系完成展板制作、实物收集等布展前的准备工作。

三、其他

1、请各院系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和成果展示期间的讲解。

2、请各院系相关工作人员加入三创成果展工作QQ群,群号:195626749。二维码:

3、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6875598668753840联系人:刘馨井雨、余智涛、丁家玲。


附件1三创导师信息表

附件2:武汉大学“三创”展展板制作指导文件


本科生院

20201013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