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 所属部门:

关于公布2020年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武大本函[2020] 6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的通知》(武大本函[2020]23号)文件要求,学校启动了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院系申报、专家评审,决定对21个项目进行立项建设,其中学科前沿、行业发展课程项目8项,创新实践项目12项,创业服务项目1项,项目信息附后(见附件1)。现将项目管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项目管理的时间节点

项目建设周期为20209-202112月。建设周期内,项目组需完成至少1轮教学或实践。

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所在学院应积极协助项目团队做好项目规划和管理,并给予必要的指导和支持,确保按照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项目管理分为3个阶段:

1.填报项目计划信息:请项目团队根据申报书的内容,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填报项目计划实施时间、预计受益学生数等信息(见附件2),请于202097日前提交。学校将按照计划进度跟踪项目建设情况。

2.填报项目执行信息:项目正式实施阶段,请项目团队至少提前一周告知项目开展的具体时间、地点、参与的学生人数等信息(见附件2)。学校将在项目交流群或本科生院主页发布,以便师生观摩、交流和评价。

3.提交项目结题报告:2021年年底或2022年年初,学校将组织结题验收。结题材料包括详细的项目方案、与合作单位的协议、项目总结以及其他能体现项目成果的资料。

二、项目经费管理

1.对于立项的项目,学校给予经费资助。覆盖面大、实施效果良好的项目可以申请滚动资助。

2.不能按照计划进度推进项目建设的,项目负责人应及时提交书面的项目中止报告。学校将取消该项目立项,并根据项目执行情况收回经费,且项目负责人一年内不得申报本科生院其他项目。

三、联系与交流

请立项项目的负责人或(和)团队成员加入“武大创新创业教育”QQ群(群号:546723649),群内称呼修改为“武大2020协同项目-学院-姓名”,后续有关通知将在群里发布。材料提交邮箱:cyxyb@whu.edu.cn联系人:创业学院办公室冷老师 、王老师68756866



附件:1.2020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2020年武汉大学产学协同育人建设项目计划-执行备案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825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