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综合办公>>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2 | 所属部门: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武汉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大学生、青年创业者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大赛报名工作现已启动,请有关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师生报名。《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的通知》见附件1,校内组织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1.参赛对象:大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前三届大赛全国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参赛项目可通过学校申报,也可通过项目所在创业园区、孵化器申报。

2.报名材料提交。参赛者需提供以下材料:《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项目情况登记表》(附件2)、《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项目计划书》(附件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校、孵化器参赛项目情况汇总表》(附件4)。

通过学校申报的参赛者,请于5月2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yxyb@wh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为“参赛项目名称-参赛组别”。请申报人加入QQ群:珞珈创业邦(群号309355916),并保持手机畅通。

3. 校内联系人:王老师 027-68756866



附件:1.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2.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项目情况登记表

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武汉赛区选拔赛项目计划书

4.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高校、孵化器参赛项目情况汇总表





武汉大学本科生院

2020年5月12日


关闭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0961号 鄂ICP备20013940号